新闻中心

爸爸的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6-15 08:54:54 
分享到

小记者:于涵 编号:200896

周口实验小学三(4)班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为我付出了很多,其中有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由于用力太猛,笔尖突然“啪”的一声断了!我气得一把将钢笔扔在地上,笔落在地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这声音在这寂静的夜晚显得格外响亮。爸爸推门而入,看到地上的钢笔便知道了一二。他和蔼地对我说:“我再给你买一支去,以后别这样了。”说罢,就开门而出。我回头望了墙上的钟表,时针已指向9点,外面还下着鹅毛大雪。透过玻璃窗,望着爸爸的背影渐渐消失在大雪之中,我的眼睛湿润了……

以前我不懂爸爸的爱,自从去年那个冬夜起,我懂得了爸爸那沉甸甸的爱——父爱如山!

(辅导老师:徐玉萍)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