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沙颍河观光有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6-15 08:54:54 
分享到

小记者:邢滨宇 编号:201201

周口七一路二小四(5)班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参加了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小记者部组织的2019年度优秀小记者乘船畅游沙颍河活动。

沙颍河是由沙河、颍河、贾鲁河3条河流在周口交汇而成,这条河不仅在日常生活生产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更为未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沙颍河,正用她母亲般博大宽广的胸怀,拥抱着热爱她的人们。

坐在船上,望着两岸高楼林立的楼宇大厦,欣赏着风景如画的滨河公园,我突然想起了梁启超先生在《中国少年说》中说的几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少年是祖国的希望,作为少年的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学本领,为家乡的发展、为祖国的建设多作贡献。

(辅导老师:牛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