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一盔一带”宣传进企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安俊超

为深入宣传“一盔一带”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机动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6月14日,商水县交通警察大队中队长何伟光一行来到位于汤庄乡的河南华之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为该企业的驾驶人员、安全员和该企业各部门员工共8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他向司机和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工作,严格检查车辆状况,不断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要定期对运输车辆进行清理排查,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规范工作流程,在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中,大队民警针对不佩戴安全带、酒后驾驶、随意变道、闯红灯、疲劳驾驶、急停、超速、超载、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分析,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深受教育。此外,大队民警向大家讲解了各种情况下行车注意事项,交通事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以此警示驾驶员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