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府与广州合摩科技公司项目洽谈会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15日上午,川汇区政府与广州合摩科技公司项目洽谈会举行。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刘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广州合摩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赵楊晛、杭州小善科技副总裁黄焕群,周口升盛人力资源开发服务公司董事长凡秀丽参加洽谈会。

李湛在致辞中表示,广州合摩总部经济+小善科技在周口打造市级助残基地——“川汇新能力者就业孵化基地”,可带动中心城区及周边5000名残障人士在平台上实现灵活就业,这标志着川汇区在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上迈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尽早落地。

赵楊晛表示,广州合摩科技公司将积极与川汇区政府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完善方案,同心协力促成项目尽早落地,将合作项目开发好、建设好、经营好,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