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6月15日下午,川汇区在区卫健委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区长晋瑞英参加会议并就全区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区卫健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及相关科股室,区属各医院分管健康扶贫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研判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健康扶贫工作。会上,四川、贵州和云南省就健康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就当前健康扶贫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强调,一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