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丁月良

6月16日上午,项城市水利局在人民公园参加了由项城市政府安委会主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安全教育知识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安全生产教育知识资料等形式,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向市民宣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在项城市人民公园,该局工作人员主动向过往市民和游园群众讲解宣传遇到洪水灾害时采取的避险应对措施和自救互救方法,回答了群众身边最关心、最直接的安全生产问题,营造了全民关注水利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咨询日活动期间,项城市水利局制作展板6块,宣传条幅2条,印发安全生产宣传册2000份,利用各类宣传载体、现场解答等方式,面向群众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农村饮水安全知识、水利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