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展开之际,6月16日上午,川汇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新区广场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现场,川汇区应急管理局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宣传画,向群众普及安全法、减灾救灾、防汛、地震、家庭应急储备等方面的常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知识的小物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服务。区委书记李宗喜现场仔细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李宗喜强调,要通过开展咨询活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区应急管理局作为区安委会牵头单位要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特别是汛期来临,要全面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应急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