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学习达人许海涛教你“学习强国”通关答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李杰

“每天坚持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把学习当成自己的一种乐趣......”太康县自然资源局近日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交流会,局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许海涛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中旬,河南省太康县委宣传部向全县发出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挑战赛的通知。“县局想让你代表县自然资源局参加此次活动。你有信心吗?”接到通知,县局有关领导找到许海涛征求意见。“好,我愿意,我一定为单位争光。”许海涛语气坚定,没有半点犹豫。

许海涛目前是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和城乡规划管理股副股长。据其介绍,“学习强国”平台涵盖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时政百科、政策法规等内容,一接触“学习强国”,他就对“学习强国”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尽管日常工作很忙,他还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碎片化学习,并把在“学习强国”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帮助群众解决了不少难题。

为能在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中获得好名次,许海涛一有空都就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经过反复练习,日积月累,他做题的速度越来越快,从一开始20秒做一题,到后来平均4秒做一道,这次是在71分钟内准确答对1062题,全部通关,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还没有先例。

“其实,我也没有啥绝招,只要每日像吃饭睡觉一样,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我们都会收到一份不一样的学习体验。”谈及自己的“学习强国”学习经验,许海涛如是说。

“许股长每天都坚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后,我们也要像他一样把在‘学习强国’学习当成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习惯。”“学习强国”分享会上,同事王海峰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