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供销社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供销系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6月18日上午,区供销社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川汇行”活动,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活动中,区供销社负责人向大家首先普及了“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的能力、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的能力”等知识,详细介绍了识别和使用干粉灭火器的基本要领,并指导参演人员现场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检验了供销系统应急救援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忧患意识,普及了防火救灾知识,提高了处置应急突发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