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统战部上好微党课 为党的节日献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江兵

6月16日,扶沟县统战部副部长庞月兰以《党员干部要自觉做立德修身的典范》为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扶沟县委统战部以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为节日献礼。

庞月兰从领导干部严以修身到抵制工作中的歪风邪气入手,阐述了在工作中要个人服从组织,讲政德,讲操守、重品行,再到修信念,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讲述了党员干部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以真心对群众,用真情帮群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只有从自身做起,才能以德服人。党员干部才能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密结合县委中心工作和县委统战工作的要求,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自己塑造成一名清正廉洁、勤劳奉公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