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周口故事”贡献鹿邑力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6月17日下午,鹿邑县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文化中心收听收看由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庚香所作的题为《挖掘周口红色文化基因 讲好周口红色故事 以正能量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周口人讲周口故事”文化宣讲活动红色文化篇第一讲。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县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鹿邑分会场认真聆听报告。


李庚香从“文化自信与革命文化”“河南红色文化资源与大别山精神”“深入挖掘周口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周口跨越发展的新篇章”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报告。


与会人员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如何把这些红色文化资源,化为助推周口实现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如何把这些“红色宝藏”化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航灯,宣讲报告为大家指明了方向。正如李庚香所说,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出彩。鹿邑百万儿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发扬周口人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贡献鹿邑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