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明创建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19

市民在公园里散步。记者 杨光林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齐锐)近年来,项城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在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完善配套设施等方面全面发力,让市民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仲夏时节,驸马沟生态公园、张伯驹公园、市北公园等地呈现给市民别样的风景。河岸杨柳依依,河水碧波荡漾,文明标语随处可见,文明出游、爱护环境更是成为大多数市民的自觉行为。

市民孙女士说:“我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会随手扔垃圾,大家都在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为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

市民李先生说:“现在大家很自觉地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咱项城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希望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停车难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为此,项城把解决市民停车难作为民生实事来抓,在市区合理规划停车位,有序管理机动车停放。

市民王先生说:“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停车位规划了很多,车主们也自觉把车有序停到停车位上,交通便利了很多。希望大家共同保护城市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