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公路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19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张金芳)6月15日,在S327新建道路项目项城市永丰段,4台大型挖掘机、2台推土机紧张作业,机器轰鸣。“我们紧卡施工时间节点,人员轮换值班,机械24小时作业,昼夜施工,力争把因疫情影响的工程量赶回来,保证项目如期竣工。”项目负责人张国明说。

3月份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项城市公路局立即组织施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复工复产,启动项城市西环路建设工程、S327新建道路项目项城段建设工程、S216郑付路升级改建工程,加强人力、机械、物料保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局加强项目管理,抽调专业精干力量组成3个项目管理小组,管理人员常驻工地现场指挥,协助施工企业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导施工企业科学制订施工计划,严把工期时间节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及时将项目进展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积极协调沿线各镇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化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矛盾纠纷隐患,为项目高效施工营造了良好氛围。积极向政府和主管部门汇报,多方争取项目资金,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拨付工程计量款,保障项目资金需求。

目前,项城市公路局负责的重点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均在施工,西环路建设项目完成桩基建设146根,完成道路路基铺筑 3.6公里、管涵4道;S327新建道路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85%,已按照预定工期完成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