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扶沟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穆文涵

6月18日,中原蔬菜产业发展论坛在扶沟县体育馆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探索和推广蔬菜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路径,提高蔬菜种植效益,促进农民增收,助推全省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农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治强,河南农业大学教授、河南园艺学会副理事长马长生,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扶沟县委常委段然等出席论坛。论坛由陈明均主持。

论坛上,孙治强、马长生教授分别围绕蔬菜产业在新时代的作用,现代农业概念和内涵要求,蔬菜产业发展的时代变化,新时代对蔬菜产业的要求,新时代蔬菜产业发展思考,现代蔬菜产业发展的举措,种对、种好、卖好,争取高效益—让种瓜种菜人赚到钱,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演讲,同时对扶沟县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建设“中原菜都”,助推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扶沟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乡镇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职,全县蔬菜企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河南农业大学扶沟蔬菜研究院、河南绿久韭菜科技示范园进行实地观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