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心城区四五六年级小记者:本周六,到沙颍河风景区探索植物奥秘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6-22

你知道周口市的市树是什么树吗?市花是哪一种花吗?

有种奇妙的草,当你被蚊虫叮咬,用它的枝叶揉搓后涂抹在皮肤上,很快就不再疼痒,猜猜它是什么草……

亲爱的小记者,这些奇妙的问题,你知道答案吗?如果有兴趣,本周六(6月27日),一起走进沙颍河风景区(原东方园林),跟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的老师,参加一场科普研学活动,认识奇妙的花草树木,探索植物奥秘吧!

活动内容:

1.参观游览沙颍河风景区,老师全程带队讲解。

2.活动期间组织互动游戏,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和锻炼身体,并提升团结协作能力。

3.学习神奇的植物知识,了解人文知识,完成研学题卡,让孩子收获满满的知识回家。

活动意义:

在大自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培养孩子对自然科学的好奇心;增强热爱家乡的自豪感。

报名方式:

为保证研学效果,此活动针对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小记者开展。当天分两场进行,每场60人,分组讲解。

上午场(8∶30-10∶00),发送短信“姓名+植物王国”至15939459942。

下午场(4∶00-5∶30),发送短信“姓名+植物王国”至17335611669,未收到回复信息视为报名成功。

特别提醒:

1.请自行前往活动地点:周口滨河路东段沙颍河风景区(沙颍河南岸,原东方园林,地图显示为“郭埠口”)。

2.须佩戴小记者证、帽,圆珠笔,一杯水(不要带玻璃杯)。注意防晒。

3.有发热等身体不适者,谢绝参加。

4.活动结束后,写一篇观察日记,7月5日前电子版发送邮箱zkwbxjz@126.com。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