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张忠深入胡吉镇检查打击电信诈骗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2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6月16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张忠深入胡吉镇南康、后刘等村检查指导打击电信诈骗工作,并给参战民警送去了慰问品。

张忠指出,目前,全县各项打击治理工作稳步推进、成果初显。全体参战民警一定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采取超常措施,握紧打击拳头,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张忠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宣传,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注重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正使打击电信诈骗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二是继续强化综合治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逐户见人,对排查出来的“三反人员”(经济反常、结交反常、行为反常)一律列入高危人员库。三是落实战时慰问制度。近期,天气炎热多雨,全体参战民警连续奋战,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在工作中摸索出了非常实用的反诈骗经验,政工部门一定要注意弘扬榜样力量,关注参战民警的迫切需要,及时了解参战民警的心理状态,解决参战民警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