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2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6月16日,商水县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传达县脱贫攻坚业务工作会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强化底线思维,防止松懈情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各行政村要落实好扶贫政策,紧盯就业增收,及时掌握贫困户的家庭情况,提供切实有效的帮扶。要根据情况对未脱贫户进行帮扶,没有产业的帮助发展产业,缺少技能的抓紧时间组织实用技能培训,确保如期脱贫。对已脱贫户和边缘户、监测户要综合采取各项措施,增加其家庭收入。全镇扶贫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脱贫攻坚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面梳理各项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硬的举措实现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