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交通人”党员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王红兵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传递爱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月22日太康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5点多,志愿者来到爱心粥屋,摆放桌椅,组织环卫工人有序入座,有的为环卫工人炒菜、烧汤,有的为他们端馍、盛菜、送汤,一碗碗热乎乎的饭菜递到环卫工人手上,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动作迅速而小心冀冀,态度热情而尊敬有礼,现场气氛十分和谐。清香的米粥、松软的馒头、香喷喷的炒菜,一顿不算丰盛的早餐让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感到爱意融融,环卫工人就餐结束后,志愿者及时把桌椅整理好,清洗碗筷餐具,打扫好现场卫生。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者借助爱心粥屋平台为“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工人们提供了志愿服务,深刻体会到助人的快乐。

志愿者代表表态,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爱心早餐”志愿服务活动, 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弘扬关爱正气、构建和谐社会奉献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