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独塘乡开展“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卫亚 王辉

“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党性,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6月20日上午,太康独塘乡组织开展“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高毓明以《坚守初心,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为主题,“坚守六种心、做好六种人”为主线,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给参会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高毓明带领与会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当年入党时在党旗下宣誓的神圣时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组织开展了“为水东地委旧址复原及纪念馆自愿捐款”活动。

此次“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深入宣讲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激发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全面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勇往直前、善作善成,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向全乡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