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忠臣 培元 王 博

太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日前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爱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文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宋蕊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张煜华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之《人心向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负责人宋蕊传达了《太康县打造以案促改先进县实施方案》。

张思民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太康打造以案促改先进县为契机,深化机关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为民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县人大常委会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2020年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