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安全生产进农村、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崇 文/图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扎实开展好安全宣传“五进”各项宣传活动,6月17日,港区安全办联合李埠口乡到郭河行政村开展了安全生产进农村、安全进校园主题宣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师生分发了由港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期间专门印制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知识手册》、围裙等,针对手册中涉及用电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校园安全常识为广大师生进行了现场的知识讲解。

港区安全办工作人员针对防溺水给学生们提出建议:小学生应在成人带领下游泳;不要独自在河边、水塘边玩耍;不去非游泳区游泳;不会游泳者,不要游到深水区,即便带着救生圈也不安全;游泳前要做适当的准备活动,以防止抽筋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