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李崇 文/图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9日,周口港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李埠口乡及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在港城小区开展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港区安全办、消防、市场监管、交通等部门到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使群众了解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理念,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助力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真正做到“要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能安全”。各方共同携手,建设安定有序、安全和谐的幸福新港区。

活动现场,港区安委会相关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咨询日当天,各参与单位共出动各种宣传车6辆,设置咨询台6个,悬挂横幅30条,摆放宣传版面16块,向社会公众发放安全常识手册、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 1000余册。同时,为了引导群众更主动的了解安全生产知识,各单位还定制了围裙、抽纸、鼠标垫、笔筒等宣传用品,现场发放宣传用品600余份,宣传用品让群众既有实用性又能直观了解安全生产常识。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