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6月22日上午,川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例会,副区长徐钊及各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到一起,统筹推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创建要求和任务台账,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二是要把国家暗访发现问题和市、区交办问题同步整改。要高度重视,逐一分解落实任务,全力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三是要把已整改问题“回头看”和新发现问题整改共同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促落实,不能有等、靠、要思想,克服懈怠、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向前推进。

会上,区创卫技术评估各专项工作组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徐钊就环境卫生和城市保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