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摘得“河南省文明单位”殊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2025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鹿邑县应急管理局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7年4月荣获此殊荣后,该局再次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原鹿邑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鹿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鹿邑县文明办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工作实际,以创建安全鹿邑为目标,以《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为抓手,有效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树立了应急管理和安全监管部门良好形象。

创建工作中,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综合文明素质,积极动员该局干部职工投入到保持“省级文明单位”中来,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意识,完善制度,量化考核,强化措施,优化质量,持续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两个成果同时要”的工作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