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保质保量赶工期 全力抓好学校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6月12日,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周口(周口港区第一初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小学项目正式开工,目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把学校建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放心工程。

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初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小学项目分别由周口临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周口港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建。区副处级调研员、周口临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素芹表示,公司将举全力把该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下一步,公司将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围绕各个时间节点的建设任务,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队伍、监理队伍,严格按照设计和工期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监理,确保工程如期安全合格交付使用。

程若光说,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初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小学项目寄托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全区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在建设过程中,周口港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8个月时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监理单位要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坚持“政府监督、社会监理、企业保证、公众评价”的质量监督体系,确保工程质量高、进度快、安全建设,努力把周口市第二高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初级中学)、周口港区第一小学建成满意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