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颁发第一张行政许可证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3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向商户颁发登记证

本报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刘露露 文/图) 6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为李埠口乡苑寨商户苑某颁发了《河南省食品小经营店登记证》。此证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成立以来颁发的第一张行政许可证。

该局成立以来,把信息化网络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注册科、行政审批科的帮助下,攻坚克难,迅速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往该局的光纤铺设完成并打通,建立起信息化桥梁,让该局第一时间知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部署。

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和行政审批许可登记是急需开展的一项工作。为确保注册登记和食品经营许可登记工作迅速有序开展,该局积极组织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开展学习交流,到其他分局实地观摩,学经验、问程序、掌技能。

下一步,该局将在工作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指导,一次性说清办理注册登记和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提交的书面材料和网上如何进行申报等,不让群众多跑路,并做好与经营者的对接工作,确保办理的证照第一时间发放到商户手中。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