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3

本报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6月11日,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李建设,县政协秘书长王金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来凌,副县长吴兴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市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扶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王军、丁俊峰,政协委员何慧丽和潘晓康向县政协常委会作了述职。张建中就做好2020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强调。

张建中指出,202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人民政协要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加快实现扶沟高质量发展增助力、聚合力。

张建中要求,县政协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县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职能作用,做到县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县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以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扶沟实际情况,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在融入扶沟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发挥好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出彩篇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扶沟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