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水利局推进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取土专项行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23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李晓磊) 近日,太康县水利局召开打击河道非法采砂取土专项行动推进会,就打击非法采砂取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总结,对下阶段行动开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据了解,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出动巡查宣传车189台次、人员1200余人次,处理案件48起,办结卷宗9宗,打击非法采砂点8处,暂扣抽砂泵6台,查获抽砂船5艘、采砂筏7个,打击取土点36处,暂扣车辆56台、挖掘机20台。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执法人员的素养得到了提高,执法办案程序得到了规范,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下一步,太康县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压推进,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采取严厉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上下联动,三个管理片区及各河道管理段通力配合,快速处置;持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营造全民参与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确保采砂取土现象得到全面遏制。同时,将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契机,促进水利系统各项业务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