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应语

6月22日下午,扶沟县政协主席张建中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安排县政协2020年重点督办提案、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和加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县政协党组成员郝宝杰,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金勇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第四纪检监察组、县政协提案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转发的《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通知的通知》,听取县政协提案委有关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情况的汇报。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县工作大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了10件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签批的重点提案和10件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张建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党纪党规学习,县政协党组要从身做起,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自觉,与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自觉做到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性,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刻在心间,永葆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

张建中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疫情常化态防控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排查,加强宣传教育,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把严关口,守好阵地,筑牢安全网。

张建中强调,要增强紧迫感,抓紧与“两办”对接,接程序及时将提案交各承办单位办理。各位副主席对各自领衔的督办重点提案要紧盯不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督实导,督出质量,督出成效,推动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