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郸城二院|加强服务职能,提升整体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6月22日下午,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刘辉、党支部书记梁丽带领副院长贾文峰、马金来、黎娟、李俊领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科室察看、指导,把精细化服务送入临床科室。

每到一个科室,刘辉一行与科室管理人员和医护人员交流,了解科室需求、员工思想动态及需要医院帮助解决的事项,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召开办公会解决,要求管理人员加强服务临床职能,推动一线提升水平,进而服务好就医群众。

刘辉一行对各科室疫情防控进行深入检查,察看了医护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和自我防护情况,了解患者和陪同家属身体状况、体温记录及旅行史,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按规定要求操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早报告。

刘辉一行检查了各科室环境卫生、水电线路、消防器械、物品摆放,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不规范摆放当场指出、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由相关科室拿出整改意见提交医院办公会解决。

刘辉要求后勤职能科室的职责,第一是为临床科室服务,其次才是管理、指导,管理人员要深入下去,耐下心来,听取基层医护人员心声,帮助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医院发展,为百姓造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