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二院:培训医务人员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6月23日下午,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新冠病毒医务人员防控措施培训。控感科长赵欣授课,结合制作的课件,详细讲解了新冠疫情下的医务人员防控措施和突发状态下的应对方法。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员工分批次参加培训。

近日,郸城二院为了加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保障医患健康安全,该院院长刘辉安排,除以往开展的业务知识培训和疫情防控外,又出台多项措施,拆除了东院(门诊、外科病区)大门口签到室,将东院、西院(内科病区)大门口重新规划、隔离出工作人员通道、车辆通道、患者及家属通道,摆放绿植盆景,各通道设置体温检测人员,实行分道通行,一人次一检测,不仅利于疫情防控,有效阻止外来车辆停放、商贩摆摊设点,还美化了环境。同时,新建了内科病区留观室,两院区内除患者车辆外,禁止员工和其他人员车辆停放,减少了感染机率。

科室设定工作人员体温监测记录、患者体温监测记录及陪同家属体温监测记录,每天统计上报,有异常情况随时报告;疫区返乡人员、境外来郸返郸患者入住特定病房,实行重点监测、检查。多项措施的落实,为医患健康安全筑起了层层防护保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