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二医健集团督导医共体成员单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

6月20日上午,郸城县第二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水新华、副院长仵好金、疾控科主任褚红梅、医改办主任王俊峰一行先后到胡集乡卫生院、胡集乡郝寺卫生所、李楼乡卫生院、郸城援爱医院督导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基层行、健康扶贫、健康促进等工作。

水新华要求,要充分发挥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的网底作用,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十严格”和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控传染病重要手段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心理咨询等服务。重点指导贫困人口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吩咐患有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到定点医院进行专项救治,对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慢阻肺等慢性病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家庭签约医生要及时落实健康随访评估、用药指导、适时转诊等签约服务工作。

水新华一行从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基层行、健康扶贫、健康促进等方面逐一进行督导,对督导中所取得成绩予以肯定的同时,所发现的短板,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卫生院制定计划,及时整改,不断完善管理模式,持续脚踏实地地开展自评、自查,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环境。

仵好金要求,要充分发挥医共体强基层的主导作用,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优质服务基层行、健康扶贫、健康促进等工作的推进,持续优化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就医需要。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