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粽香迎端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拿粽叶、舀糯米、放蜜枣、缠绳子,清香的粽叶,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中翻转飞舞,变成一个个精致美味的粽子……6月22日,在充满欢乐的气氛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职工包粽子比赛拉开了帷幕。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举办了此次包粽子比赛。

比赛过程中,大家的热情很高,纷纷上台比拼包粽子手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趣意盎然,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包粽子比赛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端午节氛围,也有效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说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祁淑慧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