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6月24日,在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的宣传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我国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以及法律法规知识,并重点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集约用地制度,把节约资源作为促进科学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还积极借助宣传契机,向广大群众解答房产一体、城乡规划、土地征收补偿等热点问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不动产登记、新土地管理法等相关资料、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国土空间规划、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为积极构建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社会氛围和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