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缅怀历史,牢记使命,在加快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6月24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建党主持。

当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会上,闫立超讲了三点意见,一缅怀历史,牢记使命,在加快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99年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200多年的发展道路,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历史和时间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尤其是这次疫情防控中,事实证明,党的领导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稳步前进。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如其来,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更加需要党建工作高质量的坚强保障。二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服务发展中树立新标杆。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执政的根基,是我们党大政方针政策的宣传者、贯彻者、执行者。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要强化“堡垒意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强化“先锋意识”,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强化“为民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处于决战决胜阶段,我们要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安排突出富民导向,工作力量沉到富民一线,产业发展注重富民效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学习先进、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看得见、学得来的榜样最有说服力、最富感染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持续改进提升,从理论武装、作风养成、能力本领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做好表率。同志们要做到在党言党,坚定信仰做表率;在党爱党,规范提升做表率;在党忧党,廉洁自律做表率。

闫立超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努力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30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宣读了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