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6月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综合楼六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丁明礼、刘玲、刘凤芹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23个乡镇政协联络组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明礼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太康县政协积极融入2020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行动方案》(草案),观看了《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员项目》专题片。县政协副主席刘玲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进政协工作”有关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刘凤芹宣读《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赠款物倡议书》。

县政协主席王建林指出,本次常委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对2020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动员、再部署。

王建林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一要讲政治,提素质;二要讲学习,强本领;三要讲作风,树形象;四要讲履职,惠民生。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变成政协工作的方向坐标和前进动力。要持续发扬疫情防控斗争中淬炼的好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