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翠芳

6月23日上午,太康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工作成员单位小组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宗教工作的副职和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智炜主持。

会上,副部长姜迎胜传达了关于接收省、市宗教领域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以及涉及宗教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各成员单位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工作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就当前的统战工作,特别是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统战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统筹形成全县大统战格局。同时从健全工作机制、落实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新栋强调,全县要团结一致,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共同做好新形势下全县统战工作。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