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组织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西华县禁毒委员会在县城女娲广场组织开展了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赵增先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赵增先在县公安局政委邢玉周等同志的陪同下,观看活动宣传展板、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并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倡导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号召大家一同加入全民禁毒大家庭,齐心协力共同抵制毒品。

赵增先要求,全县政法干警,尤其是禁毒一线干警,要把禁绝毒品当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来抓,当做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实事去做,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