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带队开展重点项目月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开展重点项目月观摩活动。区领导梁显学、时文祥、吕振龙、陈景军、王保林、王建党、晋瑞英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活动。相关办事处、区直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筑友智造周口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河南长城乐家智能家居、直播电商产业基地、沙颍生态谷、银珠路中学、银珠路小学、汉阳路学校、永宁路小学等项目施工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宗喜要求,各项目分包领导和分包单位要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抢抓建设黄金时期,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要借鉴经验,补短扬长,注重细节,充分展示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确保在全市观摩中继续保持先进位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