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谷峰 红涛 联合报道

6月24日,郸城县长李全林深入城区调研指导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贾培民等参加调研。



李全林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部分宾馆、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了解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持证上岗情况,深入实地查看应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消火栓、自动报警系统及自动喷淋系统等设施完好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李全林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监管职责,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执法严、措施实,确保隐患排查整治全面到位,不留死角。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本单位和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突出部门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督促指导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全力做好高考和“端午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灭火救援预案,开展实战化随机拉动演练,强化装备器材保养维护,确保装备完整好用,做到快速出动、灭火高效。要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消防意识,积极为高考及“端午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