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等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6月24日,县委书记张颖波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崔卫国、冯涛、朱良杰、王霄灵、郭功用、任松奎等县领导陪同。

当日,张颖波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前路东延工程、花园路南延工程、丰收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国能生物发电热电联产项目、嘉辉纺织印染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听详细汇报,看工程进度,督项目推进,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

张颖波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明确重点,把握节点,加大项目建设检查和督导力度,推进项目建设有序开展。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据整体工程计划,抢抓施工黄金时间,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快推进,见实效。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效能,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难题,凝聚项目建设工作合力,着力推动全县形成大干快上、真抓实干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