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6月24日,扶沟县召开县委2020年的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张颖波、崔卫国、詹凯、姜永来、张建中、常青、冯涛、段然、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县领导及县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及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卫国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扶沟县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进行重点部署。

县委书记张颖波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结合实际,深化落实,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胜利;要抓好就业,找准差距和短板,拿出针对性措施,保障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人群就业;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狠下功夫,以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要抓好落实惠企政策,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打通中层板结,激活一池春水”,破除“中梗阻”问题,持续为市场主体松绑,为公平公正护航,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张颖波强调,面对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做到关键时刻有定力,越是繁重越向前,要树立全局意识,以超常规的状态,围绕中心、科学统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把“严”字贯穿始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增强上手能力,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干实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提高标准意识,在要成效上下功夫,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持续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扶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常青就端午节期间预防“节日病”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汇报了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