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扎实开展全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要上好一堂以案促改专题党课,定好一份对标看齐承诺书,开好一场‘廉政枕边风’集体谈心谈话,开展一次‘讲忠诚、勇担当、争出彩’专项活动,做实警示教育、查摆剖析、整改问题、建章立制四个环节,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在6月24日,扶沟县召开的县委2020年第15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县委书记张颖波强调,扶沟作为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案发地之一,要扎实开展好全县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通过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让典型案例变成鲜活的教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力修复政治生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宣读了扶沟县《关于全域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

  张颖波强调,开展以案促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改善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要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指示要求,深入学习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精神,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警心,以案明纪,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县四个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以强有力的示范带动推进以案促改高质量开展,坚持“四个摆进去”,做到 “四个谈清楚”,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扎实实推进以案促改,通过以案促改,真正改出一颗敬畏之心、改出一股清风正气、改出一片崭新气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