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教体局:情深意“粽”关心脱贫战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安稳  

“要过节了,同志们都很辛苦,给大家送点粽子,表示感谢和慰问!”6月24日,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看望慰问机关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粽子、大米、变蛋、饮料、方便面等生活用品。

在巴集乡屯民等13个机关帮扶村和钱店镇刘寨1个帮助村村委,罗明党和驻村队员、村干部亲切握手,问好。询问驻村生活、工作情况;查看办公、住宿和用餐条件;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重点了解控辍保学、学生资助以及特困户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同时到部分行政村小学了解办学情况,对学校教师表示慰问。

罗明党鼓励工作队员,要发挥好驻村作用,树立好教育形象。抓好帮扶村党建,建好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员管理措施,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要落实好控辍保学、教育资助等惠民政策,确保排查到位、资助精准,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不让一个家庭因学致贫。要围绕矛盾点开展工作,解决好群众纠纷和焦点矛盾,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七月份的国家大考顺利过关。

各驻村工作队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工作、不辱使命,积极创新方法,努力克服困难,坚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郸城县教体局副局长陶永昌、主任科员张本宝、办公室主任胡健康、计财股股长赵万鹏、扶贫办主任钱伟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