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几天,周口市中心医院去了三家医院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医改号召,顺应当今医疗改革的需要,近日,周口市中心医院相继受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邀请,前往这些医院进行医联体帮扶工作。

专家团到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

6月12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部组织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孙超燕、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喻东、康复科主治医师李昊、妇科主治医师徐雅杰、心电图室主治医师李水英、磁共振室主治医师丁会、超声科主治医师马然,到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医联体帮扶工作。

专家团到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

6月13日,医联部组织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凌志、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赵广春、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忠、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韩丽丽、心内科主治医师王慧、妇科主治医师赵可、内分泌科主治医师郑贝贝、康复科主治医师李聪,到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帮扶工作。

专家团到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

6月24日,医联部组织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刘德中、康复科主任医师孙星亮、疼痛科副主任医师朱华、骨科副主任医师赵云昌、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高涛、NICU副主任医师栾永刚、妇科副主任医师于鹤、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宋宝丽、血液净化科副主任医师田其生、检验科主管技师吕海军,到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帮扶工作。

周口市中心医院专家深入一线,通过开展门诊教学、教学查房、教学手术、学术讲座等“传帮带”的形式向基层传授专业知识,得到广泛好评。医联部也不负“大手牵小手”的重托,自实施医联体合作计划以来,有效促进了区域内医疗资源共享、加快了医生上下流动、提高了基层的服务水平。(杨正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