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川汇区青年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通讯员 时云泽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五城联创”深入开展,6月24日上午,由中共川汇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川汇区委主办的“挥洒青春 建功创城”周口市、川汇区青年书法作品联展开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淑君、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川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周口市书协主席李珂,周口市书协副主席、市青年书协主席李为,华威民俗博物苑馆长杜忠义、川汇区青年书协主席何祥峰及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展览开幕式。

刘淑君宣布周口市、川汇区青年书法作品联展开幕。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川汇区高度重视文化文艺工作和青年事业发展,搭建平台,扶持人才,组织号召市、区青年文艺工作者扎根基层、深入生活、服务人民,依托周口丰厚的文化底蕴,创作出大量讴歌新时代、展示真善美的优秀作品,诠释了艺术追求和责任担当,展示了三川蝶变和川汇发展的巨大成就。区领导希望全区广大青年和文艺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以这次展览活动为契机,身修内功、外树形象,挥洒青春、建功创城,积极作为、不负韶华,助推川汇区文化文艺繁荣,“五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和青年事业蓬勃发展,为川汇振兴、周口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大家一同参观了书画作品展。 据介绍,此次参展作品是从全市128幅书法纂刻作品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0余幅精品力作参加展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