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浓情端午爱之行 敬老院里传笑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浓情端午,荷叶飘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携同爱心商家周口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大资源联盟及爱心志愿者一行前往项城市新桥镇慰问敬老院及村里老人。

项城市新桥镇敬老院位于南村行政村内,距离镇政府1.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高兴地鼓掌欢迎,“党的政策好啊,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这些老人,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很幸福。”赵老汉高兴地说。爱心志愿者们把带来的丝绵被,粽子米油等慰问品分别送到老人们的房间,并且与这些老人唠家常,帮老人剪指甲,传递祝福,其乐融融。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新桥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称赞,该镇党委副书记解鹏飞介绍:“首先感谢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及爱心志愿者的带来慰问,近年来,新桥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敬老院的基础建设,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并且有镇医院医生定期来敬老院为老人们义诊和体检身体,让老人们在这里健康开心的生活,让敬老院真正成为老人们的颐养乐园。”

随后,爱心志愿者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进贫困户李建康,李国锋,郑运良,张俊言,李文基的家中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新桥镇三官庙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李新明感谢地说:“感谢周口市慈善总会爱之行工作委员会,周口市信用建设促进会的爱心志愿者们,以及大资源联盟的爱心商家们!你们顶着烈日来到我村看望这些老人们,真正把政府的关爱送到每个老人的心坎上,使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仅代表全村村民向您深深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啦!”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