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信访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迎七一、庆端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建党99周年、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太康县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庆七一、迎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6月24日下午,太康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春丽带领1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马厂镇姬庄居村联养点,为老人们送去10件粽子、10件火腿肠、20桶食用油、20件挂面、20件柴鸡蛋、20件纯牛奶等100件慰问品。一到院内,赵春丽就带领志愿者们到房间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殷切嘱咐老人们多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铺床叠被、擦洗桌椅、打扫室内外卫生,送上可口的饭菜。老人们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气氛,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情不自禁地鼓掌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