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卫健委端午节慰问驻村人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尹庆华

一片粽叶,裹入缕缕情思;一把艾草,插上憧憬期望。6月25日,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上午9时许,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上布置了脱贫攻坚清查摸底工作后,带着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牵挂和祝福,商水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一行来到东城办王沟桥行政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宋亮、毛新权、谢茂荣三位同志,今天是端午节,我代表卫健委党组和领导班子专程前来慰问你们,大家辛苦了!”朱小彪主任一走进村室大院,便和驻村三位同志热情打招呼。

“一直以来,你们舍小家、顾大家,肩负着委党组的重托,心系群众、吃住在村、真心帮扶,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再接再厉、务实重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保证完成驻村工作任务,请委党组放心!”三位同志激情满怀,信心十足。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县卫健委为派驻9个乡镇的20个村的45名驻村干部,送去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确保一线驻村干部渡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为关心关爱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体现组织的人文关怀,服务驻村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商水县卫健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每逢节日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干部活动。同时,委党组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激励驻村扶贫干部的工作意见,将驻村干部管理纳入日常重要议事日程。针对驻村干部的实际情况,尽最大可能为第一书记解决好办公、食宿等问题;对一线驻村干部反映的实际困难,及时认真研究,采取措施,帮助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