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张思民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忠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太康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思民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法制、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及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以《坚守“五心”、涵养“五气”,做一名实干清廉的新时代人大干部》为题,围绕“学党史、念党恩、跟党走、展风采”系列活动主题,以太康2019年工作展现的“四个第一”风采,激发全县人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张思民指出,2019年,太康县产业集聚区成为周口晋升三星级产业集聚区的唯一;经济增长速度为8.5%,位居全市第一;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中,我县经济总量上升到全市第2位,经济总量净增量居全市第一;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考评中,我县全省第22位,位居全市第一。这“四个第一”不仅展现了太康各项工作的风采、还展现了太康各级干部的风采。

张思民要求,全县人大干部要坚守初心、涵养正直之气,坚守韧心、涵养求索之气,坚守仁心、涵养担当之气,坚守静心、涵养浩然之气,坚守清心、涵养“律己”之气,以太康展现的“四个第一”风采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激励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一展风采,以坚守“五心”、涵养“五气”砥砺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实干清廉的新时代人大干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